關於吐司夫夫的小事<one>

單刀直入之開門見山的
現在就開始夫夫的小事將將將
<<A Walk with the Stars 特集>>




7a0cd2efjw1e00mob0iiaj
在某次的舞台上 明明是在表演卻猛盯著美人看

不害臊的男人:老婆阿 我有點生氣
傳說中的老婆:生氣什麼 還有誰你老婆



94cad1c8a786c917132d28d9c93d70cf3bc75727
繼續不害臊:你阿美麗的老婆
無奈的美人:先生能跟我說你到底在氣什麼嗎=_=



<<事情是這樣的>>
내꺼1
一位路過的操練男
對上了感覺口渴的美人的視線
操練男:小姐 喝嗎
(此時他完全沒注意到後頭還有隻大野狼

厚臉男:老婆我這也有...



9d82d158ccbf6c814048f308bc3eb13532fa40d7
美人:哦謝謝 可是先生我是男的
操練男:阿...對不起我錯了
屬不知這句話是對著後頭的狼說的



b0829fe0gw1dyyea816qxj
美人:唉呀差點渴死
厚臉男:可惡的操練男 我喝



ac6eddc451da81cb94e79a2f5266d016082431ca
美人:先生謝謝你 額蓋子
操練男:呵呵呵給我就好 我先走了
(差點把錯人了 下次還是先問清楚好了=_=



就是這樣讓我們厚臉男氣了許久
8c1001e93901213f9b29213d54e736d12f2e953c
但是聽到厚臉男生氣的理由 美人哀怨的嘟嘴了
厚臉:老婆你幹嘛啦
美人:哼-3-



原來...在厚臉吃醋事件前十分鐘
b151f8198618367a64cc053d2e738bd4b21ce58d
厚臉:表演完了走吧我們去後面調情
美人:哎呀下面有人看著呢

厚臉男不顧美人的不甘願硬是把人帶去後臺


BUT
b3fb43166d224f4a751fa2f309f790529922d148
厚臉:吶 給你
不知道為什麼只給路過的操練

此時的美人:什麼 只給他?  呵呃我忍
路過的操練:我只是演路過的人阿...真尷尬=_=

<屬不知我們的厚臉是這樣想的:只有一瓶水我可以跟老婆間接bobo囉嘿嘿嘿>

  

<<回到現在>>
ae51f3deb48f8c54fde5dacd3a292df5e0fe7f19
深思中厚臉:阿 原來是這樣嗎

無臉主持:額這兩位夫夫你們誤會好像很深吶

美人:干你X事阿先生
怒火沖天的美人可是誰都招惹不得的

無臉:...
操練:呼幸好剛才沒把到(燦笑



操練:Test OneTwo OneTwo
267f9e2f07082838a047b3f5b899a9014d08f18d
操練:額現在我們有一件事要宣布...
厚臉的OS:怎麼辦呢老婆生氣了



314e251f95cad1c8f8a393c67f3e6709c93d5132
操練:其實我們兩剛剛都是在演戲的呵呵呵
美人:呵呵被騙了嗎
厚臉:呼沒在生氣阿



738b4710b912c8fcadcc982cfc039245d6882117
愛笑哥:額哈哈哈哈成烈阿連我也被騙了阿哈哈哈
美人:哥我演技不錯吧


思考中厚臉:嗯...騙?



a2cc7cd98d1001e94fae24deb80e7bec55e79754  
回神厚臉:呀李成烈你騙我阿zzzzzzˋWˊ
美人:額明洙誰騙你 我在演戲吶 你不知道?



7a0cd2efjw1dz9u10al2uj
大野狼
:哦是演戲? 那
等等回家你可要好好教我怎麼演戲吶~
小綿羊:額...O3O

成小烈自求多福哦哦哦哦哦啾咪(







tumblr_mgxk2hjzqP1qjq8gao1_500

額呵呵呵笑話 我們兩個多恩愛




看!

8fcd85af2edda3cc40d4ddcd01e93901203f9222
成小烈:額阿是拍好了沒(僵




新年快樂大家晚安(啥)BYE咿♥♥♥




圭:我居然連個路過的都沒有...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LONG 的頭像
ELONG

인피니트x 비에이피

E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